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技工班王通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1-06-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本次南京万通杯的竞赛场上,小编想分享一个感人故事,技工班王通在比赛当天身体发烧39度,患上重感冒,全身无力,班主任看到他这样的情况,劝他放弃比赛先去医院。
 
班主任也是南京万通的教务处主任左老师说:“为了孩子的身体,我想让王通弃权,不得分没有关系。可是谁也没有拦得住他,他说:“左老师,放心,我没事的!我一定得参加!”
 
于是,全班所有同学都到比赛场地旁为王通加油呐喊,参赛前,左主任千叮咛万嘱咐:"慢慢来,身体扛不住就下来,赶紧停下来,不拿名次没有关系!"王通什么话也没有说!比赛一开始,他在所报的汽车美容项目遥遥领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王通开始出现体力不支,动作开始变慢!脑门上都是汗水!
 
“加油!加油!王通加油!”同学们在给他鼓励。终于王通完成比赛!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的决赛,全班同学沸腾了,同学们都围拢过来,在宣布成绩的时候,王通实在扛不住扶着桌边,同学们见状赶紧把他扶起来,左主任赶紧带着王通去医院!王通克服重重困难,为班集体的荣誉,全力以赴!
 
 
在万通杯这一届江苏赛区比赛里,像王通这样感人的故事还有。还有一位男生李同学,他是新转来的插班生,身体瘦弱,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他勇敢地参加比赛,重在参与嘛!虽然他的成绩是最后一名,但是这种忘我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不正是万通杯的比赛精神吗?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