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发布日期:2021-06-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
长期以来
深受南京万通学子的喜爱
一线技术大咖们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
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
印象深刻又收获颇丰的大师课
本次我校邀请到的技术总监
车体美学维修技术总监王庆兵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每月都会不定期的邀请汽修界名师和知名汽车企业的技术总监来校讲座。6月17日,做客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讲座的嘉宾是南京车体美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王庆兵,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实践案例的讲座。
 
南京车体美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养护、美容、装潢、维修、钣金喷漆的高端汽车服务店,于2010年8月投资100万元创建南京车体美学铁心桥店,打造“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汽车后市场新标杆为己任。致力以创新科技解决现代车主“养车难”问题,服务品质广受车主好评,现已成为南京汽车服务业的标杆。
 
 
在分享会上,王总以案例分析为切入点,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汽车“医生”所必需具备的职业素养能力,包括过硬的技术能力、积极的心态、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最重要是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同时,针对一些比较鲜明的维修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内容生动有趣,讲解深入浅出,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的融洽。
 
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提升是万通学子人才培养的关键,而本次“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恰好可以解决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同时又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学会合作、沟通等技巧,增进其自身理解并合理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此外,王总在校参观还表示:“南京万通先进齐全的实训设备和精细化分类的各大实训中心,令我眼前一亮,学校的学生在行业中一直很抢手,不论在技术还是职素方面都是行业中较好的典范,这使学子毕业即可上岗,我们车体美学十分欢迎这样的学生加入,实现共同发展。”
 
 
南京万通与车体美学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校企合作班培养的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精技能的专业化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最终实现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未来也将不断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合作,深化校企合作,着力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学生在就业的同时,能够就好业、好就业。我校也将继续努力,为学子们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邀请更多更专业的技术总监,行业大师为同学们传经授道解惑。让毕业生走出校门后,更具职业竞争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南京欧胜车体美学李总:我公司随时为南京万通学
08-3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