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感恩父母,鉴证成长|南京万通汽运2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孩子的成长满载着家庭的希望,当每一位学子踏入南京万通的时候,学校便有了一份与家长们共同的爱与责任,让每一位学子快乐健康地成长,让每一位学子成为的技能型人才。
学子和父母的红毯秀
 
2021年6月20日,南京万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来宾,他们是来自汽运2班的学生家长们,受邀参加由学校组织汽运2班的家长鉴证会,鉴证同学们在万通的成长与蜕变。
同学送给爸爸妈妈的话,家长们都在认真阅读和回信
 
 
 
 
学校学生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南京万通的校园,为家长们展示了一场基本功炫技、在活动中特意安排了红毯、送给父母的一封家书、感恩父母等温馨环节,为家长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实操演练;当家长们看到孩子们扎实的基本功、看到孩子们娴熟的技能,纷纷赞叹孩子的进步,拿出手机定格这些精彩瞬间。
学子的技能展示
 
 
小编采访了数位家长对本次活动的感想,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真实感受了学校的方方面面,我们心里踏实、满意、感动;感谢辛苦的班主任李鹏飞老师,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背后都有李老师辛苦的付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对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活动和师资力量更加信心百倍,更放心地把孩子交到你们手里,万通老师们心里有爱、眼中有光,汽运2班的孩子们,未来皆可期。
 
 
这次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通过这样的家校互联,可以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学到那些技能,学习进度怎么样?在校生活怎么样?老师的教学水平怎么样?老师与学生在实训课堂上的互动也更利于孩子对技能的掌握和理解。愿万通的老师带着汽运2班的同学满怀激情的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学校的教育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庭的温暖给了孩子成长的动力,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在本次家长鉴证会上,南京万通校领导就学生管理、教务教学、创就业指导、办学理念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向家长们阐述,并请家长们放心南京万通将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成功成才,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家校联合助力孩子学有一技之长
一同携手为孩子的成长赋能
让孩子散发出像星星般独特的光芒!
学校教育孩子技能学习
给予孩子学习成长能量
而父母就是孩子温暖的永远的港湾
给予孩子最坚定的力量
孩子是希望、是未来
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
才能够最大程度的让每一个孩子
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将"给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技能精英"
教育贯彻到底
期待下一次家长鉴证会再相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