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京东宣讲会圆满成功!联合企业打造技能型人才
发布日期:2021-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职业教育的本质在于就业,为了扩大学子的就业规划,增加工作岗位的选择机会,南京万通5S运营与管理-京东实训中心宣讲会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行。南京万通5S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京万通与京东集团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成功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打造京东实训基地,并派出管理团队及培训老师,双方资源共享,专业共建,在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京东班”,进行人才定向培养。
 
宣讲会首先由对京东选拔的意义进行了讲解。接下来企业负责人从京东的发展通道,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针对发展通道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为大家描绘了京东班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学生感兴趣的方面,例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方面,京东企业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和学校领导会对学生进行考核选拔。随着校企合作的逐步深入,这种模式将会推动我校5S运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联合培养技能型专门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表示,京东集团对南京万通5S电商班学子面试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及认可,而本次宣讲面试进入京东实习的同学,将是南京万通学子形象和口碑的延续,他们的高光表现将为南京万通做出有形的宣传,为后来的同学争取更多到名企实习的机会和福利,同时也为校企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京东电商班实训项目是南京万通首创的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的项目。项目通过“京东走入校园前置培训—京东实战实训”的模式,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京东各职能部门的各项工作,以实训提升学生的职业认识,快速打通职业发展通道,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京东前置培养优秀的管理类人才。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