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2021年6月30日,南京万通京东校企合作定向班开班典礼在南京万通校区隆重举行。南京万通的出席的校领导有副校长李仰欣、教务处主任左新春、学生处主任张文钧、京东企业特训讲师魏征,活动由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主持,5S运营与管理专业京东电商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南京万通教务处左主任表示对京东客户服务中心魏征老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的介绍了南京万通的规模和教学模式,并对未来与京东合作京东班的前景进行表述,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与京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尤其是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为校企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京东的魏征老师对京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京东班正在建设中,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也期待2021年度通过与南京万通建设“京东班”为在校莘莘学子提供实习实训的岗位和校外实践机会。
 
我校能与京东成功牵手,无疑是给了同学们一个顶级的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京东校园实训也将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发挥巨大推动作用。
 
 
最后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了本次实训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认真遵守纪律,执行总规划和制度要求;二是克服苦难,努力学习,珍惜在校园的学习机会,因为职业教育的在校时光就是为以后上岗工作做准备,在校要认真实训,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三是提高专业技能和劳动技能,成为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本次开班典礼同时也意味着我校2021年的5S运营与管理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上全面接入京东集团的优质资源,打造京东实训中心,助力5S运营与管理的实训实战达到企业级标准,全面保障学子选择5S运营与管理专业,未来能进入京东、阿里巴巴、唯品会、当当网、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平台实习和工作。
 
最后,校企双方与会学子集体合影留念,预祝校企合作源远流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创美好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南京万通京东宣讲会圆满成功!联合企业打造技能
06-26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