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7-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尊敬的家长:
您好!2021年暑假即将开始,首先感谢您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感谢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暑假是孩子学习的延续和拓展,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为了是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我们诚挚的希望您切实承担起孩子的监护职责,加强对孩子假期生活的关心与指导。现将暑假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放假时间:2021年7月9日-2021年8月15日。学生7月9日上完课后整理好宿舍方可离校,无特殊情况全体学生不可留校
开学时间:全体学生2021年8月15日18:00前报道,2021年8月16日正常上课。
假期安全提醒
防疫不松懈
做到“三不”,即不外出、不聚集、不与省外人员接触、不与境外归国人员接触、不与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状况不明的人接触。
加强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勤洗手;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需要戴口罩的地方坚持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远行,及时跟学校班主任汇报假期自身健康状况,做到不瞒报,不漏报。
安全不放假
暑假即将开始,溺水、防疫、交通等各种安全问题进入易发期,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同学们应切记将“安全常记心中,切实维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保身心健康。
(1)
防溺水“四牢记”:
天气再热,不到河塘去降温;水景再美,不到水中去感受;水性再好,没有保障别下水;别人再劝,不用生命去能!
防溺水“六不”要求:
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2)
交通安全
◆外出时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未满16周岁的不要驾驶电动自行车
◆未满18周岁的不要驾驶任何类型的机动车;
◆乘坐摩托车应戴安全头盔、乘坐汽车应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不要乘坐无牌、无证以及非法营的车辆;不要乘坐超载以及酒后驾驶人驾驶的车辆。
(3)
食品安全
◆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
◆购置食品时,留意食品包装有无消费厂家、消费日期,是否过保质期,食品养料、养分成分是否标明,有无相关标识,不购置三无产品。
(4)
网络安全
◆不要与QQ、微信等网络社交软件上的好友见面,对其所谓的失恋、患病、落魄等说法不要相信。
◆对网友提出的共同做生意挣钱、借钱、资助等要求,一律不参与,并立即将其拉黑删除。
◆关闭社交软件上面的定位服务,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泄露个人行踪。
(5)
心理健康
暑假是难得的调整期,应充分休息,好好放松。无节制的游玩和没有规律的生活,只会让你感觉更累。做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事,读书听音乐、锻炼、散步这些都可以让自己进放松的状态中,既能让身心得到休息,又能让你精神饱满。保持身心愉悦,热爱生活,善待人生。
最后请家长督促孩子做到以上几点并积极配合孩子完成“六个一”的暑假作业
1,给父母一个拥抱
2,给父母洗一次脚
3,做一次饭
4,进行一次心灵对话
5,算一笔成长账单
6,和父母拍一次合照
最后祝所有同学度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