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行业大咖进校园|京东校园实训负责人魏征——浅析电商行业前景及就业方向
发布日期:2021-07-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职业教育的核心在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南京万通力图培养每一个学生时刻关注行业动态的习惯,做到真正的前沿教学!近日,南京万通邀请京东校园实训负责人、京东企业高级讲师魏征老师来我校做浅析电商行业前景及就业方向的主题讲座。
 
“什么是电商?电商的行业前景如何?未来从事电商行业有那些就业方向”这是许多萦绕在许多同学心头的疑惑。魏老师为南京万通的5S运营与管理“京东班”同学们送上了精彩的分享和答案。
 
虽是大咖,魏征老师却用亲和通俗的语言指引着万通学子们思考职业的规划,电商时代的变迁。让我们跟随他的解读,将眼界从校园投向世界。
 
魏老师谈到电商,新生代的发展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95后00后拥有原生的数字能力。对于他们来说,职业稳定性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行业内成为专业的人才,电商行业的分工越来越细,从运营端和产品端的形成电商的闭环,需要电商从业者更注重发挥创造力,和自由开放的工作氛围。年轻人更应该抓住时代赋予的独特机遇,顺应数字化的商业模式,既能快速融入电子商务企业,也能助推传统企业转型。
 
在讲座中魏老师又分享了一些企业案例,以京东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电商企业,正因为适应了当今社会下的新兴互联网商业模式,善于与时俱进调整发展业务方向,同时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正确的企业价值观,才得以不断发展成长。
 
魏老师在讲座最后分享学习很重要,专业能力也很重要,二者并不冲突。时代环境正在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一个优秀的电商人才理应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学子们通过学校举办的行业大咖进校园活动,近距离接触行业精英,与社会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接轨,不仅了解到电商行业的良好发展形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行业的奋斗方向。
 
每一次的企业大咖进校园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课题,借此机会,南京万通5S运营与管理的京东班学子们可以了解到行业现状发展,拓宽了学子们的视野。
 
我校2021年的5S运营与管理“京东校企合作班”火热招生中,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上全面接入京东集团的优质资源,打造京东实训中心,助力5S运营与管理的实训实战达到企业级标准,全面保障学子选择5S运营与管理专业,未来能进入京东、阿里巴巴、唯品会、当当网、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平台实习和工作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