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导师授聘仪式圆满成功!校企联合共育创业精英~
发布日期:2021-09-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创就业工作是职业教育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检验职业技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9月16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创业导师授聘仪式圆满成功。我校与南京爱车仕、南京晶秀车分别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强强联合共育英才。
 
 
(出席的领导和企业嘉宾)
 
 
这次仪式预示着在汽车美容的专业升级,师资建设,校企合作迈出重要的一步。本次的仪式同时也为南京万通9月汽车美容专业的创业班搭建平台。南京万通根据校企双方发展需求,对秋季即将开学的汽车美容专业的学子因材施教,校企联合培养。
 
(汽车美容专业的学子)
我校按照教学计划讲授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基础课程,同时汽车美容的优势,首先是两家企业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经验。其次汽车美容的学子学习两家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为自己的开店创业打好基础。最后,针对创业学子开店,校企双方的帮扶政策提供货源、设备、装修案例、门店运营指导,从而帮助学子创业成功。
 
 
 
(南京爱车仕的杨总发言)
活动仪式上,南京爱车仕的杨总致辞,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企业的发展和规模,其次表示本次导师授聘也感觉自己责任重大,自己要做万通学子创业路上的分享者,利用自己的一些经验,让万通学子少走些弯路,并且在门店运营管理上提供同学们帮助。多年来与南京万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仪式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在“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稳定的人才培养机制,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南京万通的校领导发言
南京万通的校领导发言表示,本次签约使南京万通办学面向市场,与市场接轨与名企合作,注重学生实践技能与创业经验的提升,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下一阶段,学校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良的品牌优势,不断拓展办学空间,深化探索多元化的汽车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培养技术型技术人才,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南京万通副校长李仰欣为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上,南京万通校区的李校为两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将以此次创业导师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就业创业体系,提升带动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增强职业核心竞争力,帮助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合作是南京万通始终坚持以学子学好技能和学成优质创就业为重点,为我校着力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开启了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