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国务院最新规划】涉及退役军人就业、安置!退伍军人码住!
发布日期:2021-09-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近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针对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规划》多次作出明确部署下面为各位同学划出重点。
 
 
 
一、鼓励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创业
鼓励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创业,规划中明确提到:“鼓励引导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等人员返乡入乡创业”。
 
二、鼓励开辟退役军人创业园区
文件中明确指出“鼓励地方开辟退役军人创业专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据了解,全国多地已开辟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园区,并且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有税收、租金、水电等一系列减免措施。
 
三、加强退役军人就业保障百强榜单
加强退役军人就业保障
 
改革完善退役军人安置制度
 
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
 
四、职业技能培训
文件中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给出了明确规划:“重点加强...退役军人等技能培训”,这一节的标题值得关注。大规模多层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保障尽可能多的退役军人接受到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退伍军人学技术就来南京万通


近年来我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汽车技能人才需求量巨大,诸多权威数据表明汽车技能人才是热门职业。当前的汽车后市场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技能人才来充实,这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为让退伍军人能有一技之长,南京万通特开设了适合退伍军人学习的热门专业,致力于打造专业理论知识丰富,专业技能扎实的综合性人才,为退伍军人职业生涯的久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果退伍军人有自主创业想法的话,也可以在掌握技能后,通过有意识、有计划的规划,开启自己的事业,学校也会有创业帮扶政策帮助学员成功创业。
 
退伍军人学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为确保退伍军人顺利就业,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模式。学校与知名车企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为学子搭建就业平台,让退伍军人毕业合格就能就业。
 
 
 
一朝入戎城,青春献戎城
一日出戎城,终生念戎城
戎装已褪去,信仰融骨髓
 
正值秋季退伍季学技好时机,现在报名还有惊喜助学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