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南京万通热门短期专业欢迎来体验试学~
发布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年已过去四分之三。不想再继续打工,做没有前途的工作;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想跳槽转行,想要自己创业当老板;退伍军人想学习一门技术,更好的融入社会,更快的实现就业……不少人都在观望一个好时机。
 
俗话说:“有一门好手艺,到哪都吃香”,现如今,随着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对于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更加旺盛,恰逢国庆长假到来之际,南京万通为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帮他们掌握一技之长、重新树立奋斗目标、建立就业信心,特开展短期专业体验课活动。
 
短期专业优势
1、短期培训:只需1-4个月的学习周期,学时短、投入少、回报高。
2、课程纯技能训练:超长实训时间,让零基础的学生听得懂、学得会;
3、就业服务体系:万通定期邀请专业的创就业导师,为学子们讲解职业规划指导、职业发展规划、就业能力提升、求职过程指导、为学子提供更为全面、多元的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4、创业帮扶体系: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技术支持、资源支持、人员支持、开业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南京万通的8大优势
 一、专业优势
  南京万通办学33年来,紧跟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依据企业用人需求研发专业,不断对老专业进行升级,引进进口设备及车系!精湛的汽修技艺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成为行业的典范成为品质教学的保障,充分保障学子掌握技能,更好地就业。
 
  二、环境优势
  南京万通办学以来不断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为了满足教学需求,打造智慧校园,完善的校园设施为师生员工开展寓教于文、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为培养的汽修人才打好坚实基础。
 
  三、师资优势
  南京万通组建了“双师型讲师”团队,万通的老师均来自知名4S店和汽修专业院校,有国家一级汽修大师,全国汽修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知名4S店长。学校还拥有行业强大的教学研发机构——万通汽车教育研究院。
 
  四、教学优势
 
  南京万通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实战教学和6S管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实训时长占总学时的70%,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五、设备优势
  学校拥有全新升级的千万元实训设备,建有国内一流水准的实训教室,每年都会引进市场上主流车型,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替换原有的设备,以保证学生快速接触到市场上最新车型和技术。
 
  六、管理优势
  南京万通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全程职素教育,全程保障学生未来。学校采用班级6S管理模式,推行“三教三训”、“忠孝礼义信”,以及“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将学生打造成为既有技能又有优秀职业素养的新时代汽车技能人才。
 
  七、就业优势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南京万通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企业提供的技术岗位要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了无数汽车专业技术人才。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别克、本田、丰田、日产、标志、马自达、奇瑞、现代等大型企业签订人才培养计划,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同时学校针对有意向学子全程进行创业指导!
 
  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也会与学校一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在学生毕业后,经过企业考核就能直接通向工作岗位。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万通学子就业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保障,提升了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时效性,打造了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的合作体系。
 
  八、创业优势
  通过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两大工程唤醒学生创业意识,以及“两大创业帮扶体系”,传授创业实务,让学生能创业会创业。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技术支持、开业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