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有志青年转行创业,他们为什么都选择学汽车美容?
发布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什么都选择学汽车美容技术?众所周知,汽车美容市场是汽车后市场入门门槛较低的细分行业之一,也是汽车后市场利润大的项目之一。但在如今的汽车美容市场前景下,汽车美容行业到底还值不值得投入呢?
 
“存量经济”下,汽车保有量逐年上涨
 
在我国“存量经济”下,汽车保有量逐年上涨。2021年上半年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84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92亿辆,占机动车保有量的76.04%。截至2021年6月,全国有74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同比增加5个城市,33个城市超过200万辆,18个城市超过300万辆。其中,北京汽车保有量超过600万辆,成都、重庆汽车保有量超过500万辆。苏州、上海、郑州汽车保有量超过400万辆。
 
年轻消费群体增生 ,个性消费需求加大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狗配铃铛跑得欢”,这句俗语在近些年来体现的更加明显。我国汽车消费人群年龄层次越来越年轻,年轻用户非常关注外观和内饰,对汽车外观、内饰、保养改装等个性消费需求越来越明显。随着改色、改装逐渐兴起,很多汽车品牌甚至直接为新车型消费人群定位为“专为年轻人而来”。当年轻消费群体成为汽车消费的主要群体时,汽车美容市场的个性消费能力也将被彻底释放出来。
 
汽车美容行业门槛提升,专业人才缺乏
 
几年前,只要三五好友,几根水管,几瓶洗车液就能在马路边开启一个汽车美容店。但是随着汽车产业经济发展越来越规范,汽车美容行业的入门门槛也越来越规范化,简单的汽车美容业务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专业技能的精进与学习成为势在必行的趋势。
 
不可否认,汽车美容行业是个很容易挣钱的行业,也是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一个行业,如果没有专业的技能在身,很容易被市场淘汰!
 
 
南京万通专注职业技能教育33年,为满足市场人才需求,专门开设汽车机电全能精修、汽车电路电控技术、汽车快修快保、汽车连锁服务店长班、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等短期技能专业。
 
学校每年都会根据汽车美容市场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实训实操为主,零基础也能学会。此外,学成学校还为学子提供全程创就业帮扶!帮助学子实现轻松就业、轻松创业!目前汽车美容专业正在招生中!想转行?想创业?好技术、好未来,等你来实现!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