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紧跟行业前沿,万通汽车教育走进优秀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考察行业前沿技术,深入校企合作,近日,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陶青、集团汽车第二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朋等一行领导组成的调研队走访了上海的别克4S店、谷柏特汽车科技、纳尔科技公司,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行业技术、用工需求等,对万通汽车教育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起到了推进作用。
 
 
调研队首先与上海别克4s店进行交流,了解到行业人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汽车维修行业新技术。陶青总经理表示会把这些新技术带到校园,并得到了上海别克4s店总负责人的鼎力支持。
 
 
 
随后,调研队来到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上海谷柏特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大灯修复、快速补漆、纳米洗车、汽车美容等项目的企业,为汽车后市场提供全新、可持续发展服务,特别是谷柏特的纳米洗车和个性炫绘车衣让人眼前一亮。
 
 
体验纳米洗车技术
通过深入了解,调研队获悉谷柏特汽车美容店经营管理技巧和市场前沿的汽车美容技术,这对万通各院校的汽车美容专业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感受个性汽车车衣的魅力
随后,调研队来到合作企业——纳尔科技公司,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精密涂布材料供应商,在漆面保护膜、车身贴、单向透视膜等方面,为万通各院校提供了高品质的教学材料,也为万通实训教学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交流会结束后,调研队回访了在纳尔科技就业的万通学子,他们表示在纳尔科技工作月收入颇丰,也非常感谢万通的培养,调研队一行表示为学子们感到非常高兴。
 
 
回访从万通毕业的就业学子
通过此次的企业调研交流,调研队了解了当前汽车后服务市场企业的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文化及企业需求等。陶青总经理还就产教合作、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同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今后,万通汽车教育仍会组织类似调研团,去到企业考察前沿汽车技术、管理技术,同时,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融合企业资源,为学生搭建更完善的就业创业平台。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