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相信自己,不断拼搏,方得始终
发布日期:2022-0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徐瑞

年龄:16岁

籍贯:江苏淮安市

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今年16岁的徐瑞来自江苏省淮安市,初中毕业后经过家里的亲戚的介绍,得知了南京万通招生的消息,究竟是继续升学读高中还是去学一门技术呢?徐瑞拿这个问题去请教了父母,徐瑞的父母很开明,他们表示,这是你人生路上第一个转折点,你可以为你自己做决定了。

 

徐瑞说这是人生的第一个重要的决定,他说“走在大街上,几乎每个街道都可以看到汽修店的存在,现在也几乎每家一辆车甚至不止一辆汽车,所以对于汽修行业的前景,我是比较看好的,再说我也比较喜欢汽车,所以对于汽修行业有不同的感觉。

 

说起最喜欢的课程,徐瑞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汽车美容课程,对于自己的选择是这样解释的:“汽车美容课程很有趣,老师教的特别好,不仅仅是书上的标准知识,老师也会给我们教很多实际工作中会用到的修复小技巧,这些都是老师在以前的工作中常年摸索出来的窍门,很无私的教给了我们,而且汽车美容在我看来是蕴含魔法的技术,把一辆车从洗车到汽车美容养护,把车变的像新的一样,特别有成就感!同时,为顾客解决的需求,很有市场前景

 

 

生活永远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看过了父母为了供给家里更好的生活,每天在忙忙碌碌,徐瑞萌生了学一门技术帮助父母减轻负担的想法,虽然只有16岁,但是这个小小的男子汉已经有了大大的梦想,祝愿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未来可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