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会成飞的第一步是选择展现自己的舞台
发布日期:2022-0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尤跃淇

年龄:15岁

籍贯:江苏省句容市

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值得庆幸的,来到南京万通之前,尤跃淇还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因为从小就对汽车感兴趣,在网上刷到南京万通的短视频,觉得这就是自己想学的技术,他在父母的支持下,他毅然决定去追寻梦想,选择到南京万通报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尤跃淇做事责任心强、学习成绩也不错很得老师们的喜欢和认可,初中毕业选择学汽修,这个决定让老师和同学都表示震惊,面对大家的质疑,说:“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很好,蓝领技术人员的福利待遇远超刚毕业的大学生,而且在技术工种领域,经验越丰富越吃香,薪资待遇水涨船高,所以我决定了在职校学汽修专业。”

 

来到南京万通学习后,更加肯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学校和他上的初中管理一样严格,每天都有班主任查岗,和初中不一样的地方是现在学习的内容都以实训为主,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技能与知识。

 

 

说最幸运的是在入学的时候,他成功进入校企合作班,这种被肯定的感觉 ,让觉得自己的努力被得到了肯定,虽然刚刚踏上这条路,但是会不断努力,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七彩未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