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少年有梦,风华正茂,未来一起逐梦芳华!
发布日期:2022-0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周徐

年龄:16岁

籍贯:江苏省淮安市

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学一门技术,比在初中的文化课有趣多了。”在谈到为什么突然决定报读南京万通汽运专业的时候,16岁的周徐笑着告诉我们。他来自江苏淮安,因为实在厌倦枯燥的文化课,初中毕业后觉得自己读高中也考不上好的大学短暂的离开校园后的周徐考虑过打工,可真了解了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流水线工作后,他下定决心,学门技术在开始闯荡。

 

周徐在网上搜索职业学校时,专业种类繁多的选择让一时不知该如何选择?当他将学技术就业与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后,周徐突然发现学热门技术一定是市场体量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他瞄准了汽车行业,因为他认为现在家家户户都买车,开车出门堵车,每辆车都要做美容保养,学汽修将来肯定好就业、能赚钱。

 

选定专业后的周徐在了解学校之后发现了南京万通,南京万通是专业的汽车校,品牌大、办学悠久、教学质量高、就业有保障,当即决定这就是自己想找的学校。“在来学校上学之前,我也考察过其他学校的专业,还是想学一门稳定的技术,希望通过努力和坚持,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在响应国家号召,提倡和鼓励发展新能源领域的前提下,汽车领域日益壮大和不断成熟,这让更多人走向汽车领域。

 

另外,学校在加强技能教学同时还开设了电竞社、篮球社、象棋社、轮滑社、舞蹈社等多彩社团生活,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注入新活力,这也是吸引周徐前来学习的一些因素。

 

少年有梦,风华正茂;少年有志,勇敢前行。相信周徐的未来一定潜力无限,在行业中拥有一番自己的天地。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