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面试岗位屡屡碰壁,现在工作难找怎么办?
发布日期:2022-03-3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每年的三月都是招聘的高峰期,三月和四月一直都有“金三银四”的俗称,如今三月已即将过去,但应聘者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的人手握几十份优质企业offer,而有的人却面试屡屡碰壁。为什么两者会有如此大的区别,除了受到行业的影响之外,归根结底还是在技术能力上。 没有一技之长的人跟掌握核心技能的人自然不一样,所以要想找到合适的工作,受到企业的追捧,成为炽手可热的人才,首先要做的便是学一门过硬的技术。

汽车行业作为我国的支柱性产业,是中国技能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行业。中国汽车已经连续10年产销量全球第一,目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95亿辆,其中汽车3.02亿辆。
 
汽车人才供不应求,尤其新能源汽车行业更是人才缺口巨大。汽车服务人才已经成为国家大力扶持培养的紧缺型职业技能人才。 
学技术来南京万通
 
优势一:符合市场需求的热门专业,总有一款适合你
南京万通在进行广泛而专业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开设了机电一体化、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5s运营与管理、焊工、电工、二手车评估等多个热门专业。
 
 
 
 
 
优势二:30多年职教经验,办学实力强
南京万通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股票代码00667.HK),专注职业培训已有30余年。目前集团已与全国三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学子遍布全国各地,拥有60万多人的知名校友网络。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始终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

优势三:实操学习,专业名师手把手教学,新手也学的会
南京万通拥有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师资实力雄厚,在教学中始终坚持30%的理论+70%的实操,同时采用项目工单式教学与市场紧密对接,确保学生始终能够掌握最前沿的技术。
 
 
 
 
 

优势四:教学设备先进,且有专人负责定期更新,提升学习效率
南京万通配备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并有专人负责,定期进行设备更新。目前学校已形成以汽车整车实训中心、钣喷美实训中心、高端车实训中心、比亚迪新能源实训中心、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体系化的教学专区。
 
 
 优势五: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就业创业均无忧
南京万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开设校企合作班,定期邀请企业一线技术总监到校分享技术实战经验,开展岗前强化、名企研学游、技能大赛等多种校企活动,进行校企共育,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双重资源优势,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和创就业平台,同时建立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确保每位学子都能实现满意就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