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专业推荐|初高中女生成绩不理想,5S运营与管理专业了解一下!
发布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生就业难如今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每年很多初高中成绩不理想读不下去的同学,想找到好工作更是难上加难。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自己像是一把还没有磨锋利的剑,就要被硬生生拉上战场,去战斗。特别是女生,没学历没技术,可以选择的工作就更少了,难道除了服务员、导购,我们就不能有其他的工作吗?想要摆脱就业难,成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你必须要有一技之长!
 
传统思想里,都认为女生不合适学技术,学技术是男人的天下,女生就该去做行政、文员之类的工作。但是在如今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知识和脑力才一切竞争的基础,性别差异已经不再是重点。有技能女性的加入企业可以把一个实实在在很冷酷的商业变得很人情,很人性,也更受客户的欢迎。
 
专注职业教育的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适合女生学、让女生轻松高薪就业的专业。身为女生的你,只要足够努力拼搏,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如5S运营与管理专业,选对专业勤学苦练,换个方式照样有出息,靠自己同样可以变身白富美成就辉煌人生!   


1.5S运营与管理(电商与平面设计方向)
5s运营与管理专业(电商与平面设计)是我校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成立京东电商定向就业班,名企定向委培电商从业精英。电商产业因其具有低能耗、高产业价值、多就业机会等特点与优势,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正在蔚然兴起一个最炙手可热的新职业!电商直播带货成为现在电商的一大趋势。
 
2.5S运营与管理(新媒体运营方向)
 
通过对新媒体的系统化学习,培养熟悉全网各类的新媒体平台运营的精英人才,学成以后,不仅可以从事文化创意类公司的工作岗位,以及网店的综合型营销管理,条件成熟者还可以自主创业成立公司。
 
 在就业越来越困难的当下,南京万通的学生们毕业即就业,甚至还有一些没毕业的学生就已经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单位。从这里走出去的学生,他们中很多学生才二十几岁年薪就已经上百万,还有一些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因为南京万通开设的专业紧跟社会需求,且创就业有足够的保障,来南京万通,学习热门技术专业,热门专业助你就业无忧!
 
他们曾经和你一样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犹豫不决
如今他们是企业老板、
公司高层、部门技术骨干……
我们相信他们的今日就是你的明天
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南京万通与你同行!
34年专注职业教育
多个热门专业
等你来选择
期待与你在万通相遇
见证你开启新征程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