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校企班优势|5大优势告诉你为什么要预报名夏秋季校企班
发布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年龄偏小,没技能,没学历,没经验,要想直接走入社会显然并不现实。因为缺乏适应社会的必要学识或技能,步入社会后将会举步维艰,初高中生选择技术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学技术改变未来,未来由自己掌握,为帮助2022年中高考生做好提前择校规划,南京万通2022年夏秋季校企班预报名火热进行中~
 
夏秋季校企班预报名优势
 
01可继续参加考试
现在预报名,同学们依旧可以参加升学考试,考前报名会比别人多出更多的选择,同时避免中高考后扎堆报名,造成匆忙选择!
 
 
 
 
02不看分数,免试入学
 
很多同学对自己的分数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的分数能够报考哪所学校,如果耽误的时间长了,到时候可能会直接面临无学可上!很多想要报读南京万通的同学们经常会问及一个问题就是:多少分才能到学校学习呢?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现阶段,我们不看分数,免试入学,但由于各班级名额有限,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
 
 
03可优先选校企班
毕业后是否好找工作无疑是每个家长和学子更为关心的问题,在南京万通,学校与全国多家用人单位合作,顺利完成学业后学校会为同学们推荐适合自己的企业,让同学们顺利就业。
 
 
04报名可享助学金
这里还有国家免学费补助、奖学金为你的梦想助力腾飞,多一个机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05热门专业名额有限 立即预定
 
南京万通开设有机电一体化、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5S运营与管理、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等各大热门专业。专业名额有限,现在的你需要先了解、先预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