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中考成绩陆续出炉,你真的选对学校了吗?
发布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中考成绩也马上快公布了,到时几家欢喜,几家愁,部分同学和家长基于现实情况不得不退而求其次,但即使这样也不能盲目进行职业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因为此刻你如果选择的好,未来厚积薄发、弯道超车也完全是有可能的。
 
 
选择极为重要 到底考察哪几方面?
但如果选错,问题不会马上暴露出来,一般只会在就业、创业的时候暴露出来,比如不包工作、比如分配到厂里、比如没有实在技能、比如创业门槛极高等,这无形中的决策失误成本恐怕只有切身体会的人才能感受,所以小编说这类选择要着眼长远一点才行,不能只看那多了的一点点学费!
 
但对选择学校需要考察哪些维度、需要在乎哪些指标等没有清晰的思路,这里小编给这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到你!在职业学校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宽!
 
情景化教学,真实训、真提升
南京万通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教学设备符合市场企业标准,让学生进行实战操作,强化技能应用,提升职业技能。这种创新的教学方式是吸引广大初高中生报名的主要原因之一。
 
双师型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
南京万通拥有一批素质高、技术强的双师型人才队伍,授课老师均具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注重培养学生专业技能,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让学子在与时俱进的教育模式中接受职业教育熏陶。
 
 
专业热门,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南京万通结合社会发展和市场职业需求,开设机电一体化、汽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运用与维修、5S运营与管理、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等专业,并实时更新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深受初高中生喜爱。
 
 
校企合作,毕业优质就业
南京万通打造多重就业服务体系,与众多一线企业合作,让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学生即将毕业前,学校会以校园招聘会、人才双选会等方式,让学子找到心仪的岗位和企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