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柏紫卿,青春因为选择而美丽 因为热爱而坚持
发布日期:2022-08-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生档案
姓名:柏紫卿
专业:5S运营与管理
年龄:16岁
籍贯:江苏南京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值得庆幸的,来到南京万通之前,柏紫卿还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在父母的支持下,她毅然决定去追寻梦想,选择到南京万通报读5S运营与管理专业。
 
柏紫卿今年16岁,是一个温婉如玉的南京女生,家住南京市高淳区。初中因为个人原因,辍学了两个月,重新回到课堂倍感学习压力。后来柏紫卿初中没有上完就来到万通报名了5S运营与管理的专业,对于自己的选择,一切都归于自己的喜欢!
 
 
在南京万通,紫卿结识了很多新同学以及志向相同的朋友,充实、快乐的生活由此开始。在这里,她发现自己学到的不仅是专业上的东西,在课下与日常的生活中,老师也为大家渗透着为人处世的素质教育,一点点的让每个人成为更出色的人。
 
现在,她已经在万通学习一段时间,已经熟练掌握了新媒体运营、美术、书法、计算机、美妆的技巧等,身边也有很多跟自己一样喜欢专业的同学,学习起来一点也不枯燥。
 
她短期的目标就是在学校里好好学习,把老师教的知识点都掌握好!毕业了,就去学校推荐的企业积累经验,提升自己。未来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表示只要自己足够努力,不管在哪里,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好!
 
 
心若阳光,生活才能斑斓;人若简单,人生才能清澈。生活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目的地,无论是苦难中的逆行,还是春风中的绽放,都应精彩前行。加油吧!柏紫卿,你的明天,会因你的努力更美好!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