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宋嘉乐,河南少年来南京万通继续筑梦前行!
发布日期:2022-08-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生档案:宋嘉乐
专业:汽车新能源与智能检测
年龄:16岁
籍贯:河南商丘
 
 
青春年少时最美好的状态,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为之全力以赴。能够拥有并生活在这样状态下的人们,是最擅长成就自我,造就成功的。如今在南京万通求学的宋嘉乐,便正处于这样美好的状态里。
 
16岁的宋嘉乐,在今年的夏天,迎来了他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中考;自小聪明懂事的他,成绩一直处于中上游,中考发挥有一些失常,离重点高中的分数线差了几十分,因此与理想的高中失之交臂!
 
天性积极乐观的宋嘉乐,经历了这次打击后,也开始思考着新的人生方向;在与父母商量后,觉得汽车行业前景较好,于是,在经历层层学校考察后,他与父母选择了实力与品牌兼备的南京万通!
        
现在的嘉乐同学,在成为万通的一员后,过得极为充实与忙碌!班上学习氛围极好,大家的关系也很深厚,“在思考未来的职业方向时,他规划得很好!“现在的职业学校的技能型人才很是吃香,我在南京万通的课堂,有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检测、汽车美容等项目,汽修专业学习全面,两年后毕业,我技能与证书都有啦!”
 
努力学习的他,在别人眼中会如阳光般熠熠生辉,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教学中,充实专业汽修理论知识。实训课上跟着老师节奏,动手操作体验不一样教学,获得实实在在技能,趁青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拥一技之长,努力追寻想要的生活!
关于梦想和未来,宋嘉乐也有着自己清晰地规划,他相信,凭借着自己的坚定信念和奋勇直前的学习热忱。
 
谈到未来的规划,宋嘉乐花上3年的时间,在汽车行业里的企业好好沉淀自己汽修技术,再学习经营管理经验,了解行业行情,如果有合适机遇,他也有自己的创业计划。
 
青春有梦,不断去辛勤地播种与耕耘,收获的季节才会硕果累累!让今天的努力,对得住曾经的梦想,配得上骨子里的骄傲,活出真正的自己,这才是人生赢家!将来一定能凭借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汽车技能,在行业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在事业中实现自我价值,最终为自己、也为家人打拼出一片事业天地。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