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生故事——蒋佳雯南京万通给了我梦想的回响,追梦之路不负未来
发布日期:2022-08-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生档案
姓名:蒋佳雯
年龄:15岁
专业:5S运营与管理
籍贯:江苏宿迁
 
蒋佳雯今年15岁,来自江苏宿迁,虽然话不多,还有些腼腆,但是非常的有主见。当小万问她为什么会来南京万通时,蒋佳雯说,因为自己喜欢美妆,平时也关注美妆,自己未来也想从事这一职业。
 
今年中考发挥不好,蒋佳雯没有考上高中,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她想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专业。一次偶然的机会,蒋佳雯在网上看到南京万通发布的拍摄的美妆课的短视频,从那一刻起,她就与南京万通结下了缘分。
 
“这个学校不仅能够学到真技术,毕业后还会推荐就业”,蒋佳雯看到这,不由心生向往,心下一思量,便把自己想要去万通上学的想法告诉了父母。父母也支持她的决定,因为蒋佳雯的大姨现在从事就是平面设计的工作多年,在她咨询专业的时候给了她很多的参考建议,最后经过综合考虑,报读了南京万通的5S运营与管理的专业。
 
蒋佳雯明白学习技术不就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就业嘛。在南京万通学习,毕业还能够推荐就业!而且等自己以后对这个行业熟悉了,还可以自己创业开个美甲店!
 
蒋佳雯的父母对女儿的看法比较认同,而且感到很欣慰,女儿长大了知道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了,没有理由不支持她的决定。后来父母带着蒋佳雯来到了南京万通实地考察了一番。他们发现这里学习、实训、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学习氛围浓厚,觉得很满意,当天就报了名。
 
现在蒋佳雯来万通已经有段时间了,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学校除了每个专业都配备有专业的实训基地外,还有很多丰富的校园活动,不像原来读书那样枯燥,每天都是课本上的知识。而且现在还交到了一群好朋友,和同学一起学技术,周末的时候和同学打打羽毛球,或者看看小说、追剧,学习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希望蒋佳雯同学可以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学好技能,为将来打下基础。还在犹豫不决的你,如果也想和蒋佳雯同学一样,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通过技能改变命运,那么南京万通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