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加强联防联查 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3-12-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气温骤降,冬季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为全面排查校内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提升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我校近期邀请了辖区相关部门到校开展联防联查工作。
秣陵派出所民警,我校法制辅导员黄警官带领其他警务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实训区、运动场地、校内其他场所全方位开展管制刀具、违禁品排查收缴,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校内巡查
 
宿舍检查
 
宿舍检查
 
 
同日,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到校针对食堂和超市,全面检查了原材料供应、采购记录、留样记录、商品保质期等台账。同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联防联查工作,旨在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派出所民警对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确保没有管制刀具、违禁品等安全隐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检查人员对学校的食堂、超市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
南京万通始终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