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2024年高校毕业生1179万人,就业严峻,如何突围?
发布日期:2024-01-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2月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会议——部署做好新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据统计,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同比增加21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或将变得更大,就业形势复杂严峻。
在整体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技能人才的就业率节节升高。选择一所好的职业学校,不仅可以减少未来就业竞争的压力,还能走上为你铺好的“好就业、就好业”通道!
一、实训中心精技能
南京万通,我们秉持“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这里真正学到一技之长。
 
双师型教师团队,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授课方式;注重课程的更新与优化,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打造的全仿真化实训中心,引进先进教学设备,帮助学生系统学习和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校企携手育英才
校企合作是我校一大特色。我们与行业名企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根据企业岗位要求针对性设置课程,学生所学技能密切接轨市场;定期邀请名企总监进校授课,帮助学生了解前沿资讯,制定职业规划。
 
学校提供广阔的实习平台,学生可以提前了解行业动态,强化自身职业素养,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三、校园招聘促就业
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多场企业招聘会,校企双选会。在招聘会上,学生们可以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信息。企业也可以通过面试和交流,了解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意向岗位,找到适合的人才。这样的招聘模式不仅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也提高了企业和学生的匹配度,实现了双赢。
 
暖心就业回访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回访就业学生,了解、记录学生的工作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岗位工作,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过渡。
 
同时,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根据企业对岗位人员的质量要求,及时调整学校就业指导课程,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