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我校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4年1月10日,我校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期末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班级,以此激励全校师生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大会在学校校舞台处举行,校党支部熊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区主任,学生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由学生处陶主任致词并宣读表彰文件。学校对在学术、技能、品德、比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和“品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同时,学校也对班风正派,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和谐、积极向上学习氛围的班级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获得了“先进班级体”、“文明班级体”、“优秀班级体”等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及班级进行颁奖。
 
 
 
 
 
校党支部熊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优秀表现是学校进步的动力。他希望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让更多的学生看到他们的努力可以得到认可,同时也希望教师们能够以此为鼓舞,继续提升教学质量。
 
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和丰富的学习机会,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学生和教师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学生的鼓励和激励。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的每一位师生都能继续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