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技术总监进校园,引领新生探索汽车未来
发布日期:2024-02-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不仅迎来了一批批充满梦想的新生,也为他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技术盛宴。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特别策划了“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为新生们提供一个与汽车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学习的起点就能触摸到行业的脉搏。
 
在2月19日和2月21日这两个充满传统节日氛围的日子里,我们分别邀请到了上汽南京车享家技术总监鱼安强和南京蓝界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经理董庆,为我们的新生带来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技术讲座。
 
在2月19日的活动中,鱼安强总监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汽车基础维修保养课程。他不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汽车维修领域的丰富经验,还现场演示了多种维修技巧,让学生们对汽车维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鱼总监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从汽车的日常保养到故障排查,每一部分都讲解得细致入微,让在场的新生们受益匪浅。
 
紧接着,董庆经理在2月21日的活动中,为学生们揭开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神秘面纱。他主讲的新能源“三电”技术关键故障解析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动汽车中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技术的原理与维护。董经理不仅理论功底深厚,更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新能源汽车面临的技术挑战和解决方案,让学生们对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这两场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他们打开了一扇了解汽车前沿技术的大门。在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这样的交流机会对于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技术积累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把握技术脉搏,为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作为培养专业汽车技术人才的摇篮,一直致力于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此次“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邀请行业内的资深人士进校授课,学校希望能够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让他们对汽车技术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也为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接触行业前沿的机会,助力他们在汽车技术领域的学习和成长。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为每一位热爱汽车技术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在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的培育下,成为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