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学新能源汽车技术,前景广阔!
发布日期:2024-03-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变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迅速发展,逐渐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习新能源汽车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前途和有潜力的选择,趁早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进入这个充满前景的行业,凭靠熟练的技能将会成为人才市场上的“香饽饽”。
 
 
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
目前新能源行业已成为最有希望的行业之一: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等相对成熟的新能源赛道的发展前景以及发展趋势都是非常不错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整理)
上图为脉脉人才智库统计,可以看出:2022年碳中和职位增长幅度高达296.9%,新能源车企职位增长幅度高达198.9%!新能源行业成为未来就业热点。
 
(信息来源于网络整理)
上图为对2023年全球新能源企业前十企业的统计,我国国内的新能源企业优势明显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变,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迅速扩大。预计到2025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规模将达到数千亿美元。因此,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将为你提供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政策支持力度大

各国政府都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政策支持和补贴。例如,中国政府制定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新能源车发展,逐步推动公共领域用车电动化,到2030年,部分区域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量的50%左右。在政策的支持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会如鱼得水。学技术,跟着政策走准没错!
 
 

职业发展机会多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支持,包括电池技术、电机技术、电子控制技术、充电设施等方面的人才和新能源汽车检测、新能源汽车维修等技能人才。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将为你创造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技术含金量高

新能源汽车涉及到电池技术、电机技术、电子控制技术等多个领域,技术含量非常高。学习和掌握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不可或缺的技能人才!
 
 
 
 
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开设新能源汽车专业紧跟市场需求,教学内容与市场接轨,培养的专业技能人才正是企业急需的。
1实训基地 设备先进学校斥资打造新能源实训基地,新能源三电维修,多款新能源车型。
2雄厚师资 阶段教学专业师资团队,老师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理实结合,倾囊相授,零基础也能学的透彻!
3品牌职教 值得信赖南京万通深耕职教领域30余年,优化专业设置,创新培养模式,使学生掌握真技能,学以致用,毕业后迅速上岗。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