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金牌讲师-吴晓敏
发布日期:2012-04-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姓    名:吴晓敏

教学专长:汽车美容

教学理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行立教,以德立身

 

 

吴晓敏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这不仅是吴晓敏老师教学、做人、做事的目标,也代表了学生们心声。

吴老师大学毕业后在合肥进口汽车修理中心做进口车型保养改装技师指导,曾多次作为公司代表参加安徽省汽车协会组织的研讨会;2009年加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这个大团体;2010年12月在说课大赛上获汽车美容组亚军。

志存高远  专于教学

吴老师在汽车美容专业理论知识及汽车实践教学上颇有研究,由于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吴老师在教学工作中游刃有余。

教学上,吴老师以市场为导向、捕捉行业动态,及时了解汽车构造、汽设备、性能的变化,把教学同行业变化、社会需求相结合,以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汽车美容高手,是他们更好的融入工作、融入社会;同时还要及时了解设备采购、价格、店面装潢、店面管理的知识,以更好的帮助学生创业。课堂上吴老师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教学方式,他最多课的是实践动手操作。这些80、90后的孩子们都是喜欢做有挑战性的事情,吴老师抓住学生们的心理,根据课程进度,设置不同“障碍问题”,让他们自己一一破解,问题破解了,学生们的技术也就学会了。因此对于学生来说吴老师的课堂是一个精彩的舞台,而他们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主角,没有对与错、没有好与坏,只需要尽情的展现自我。

不断提升  追求卓越 

专业研究上,“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必须准备一桶水”。因此,吴老师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深入钻研汽车美容专业方面的知识,如怎样才能给汽车打蜡、封釉、漆面划痕处理、喷漆以及把车漆镀膜做的更好。每一个细节对他来说都很重要,对学生来说更重要。每一款新车型的出现他都要时间了解其构造变化,记录自己发现的每一点滴,在课堂上及时与同学们分享。同时吴老师积极主动地参加汽修教研组的研发活动,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丰富授课方式。

吴老师说,作为一个教师,不但要担负起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更重要的是要培养思想健康、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要用爱心去浇灌每一株幼苗,把他们培育成参天大树,再去为更多的幼苗遮风避雨;要以平等的尊重和真诚的爱心去打开每个学生的心门,因为每一扇门的后面都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宇宙,每一扇门的开启,都是一个无法预测的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关于万通“金牌讲师”总决选开幕的通知
07-13
南京万通二手车评估金牌讲师-马萍
01-16
南京万通汽车底盘金牌讲师-黄祖创
01-16
南京万通汽车电器实战金牌讲师-姜辉
08-03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金牌讲师-吴晓敏
04-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