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姜辉
发布日期:2012-04-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姓名:姜辉

专业职称:汽车维修技师

教学专长:电气、电控、电工电子

教学理念:教育的根本——爱与责任

 

姜辉

 

姜辉

 

采访手记:

姜辉老师的课比较多,还真难约。见姜老师是一天下午放学后,5点多了,我们聊了很多了,很聊的很开心,别的老师都去吃饭了,而姜老师还是很配合的接受采访,一点没有急着要走的意思。

我在想,是不是年纪大了,都有谦虚情节,不在乎那么多的名和利了。和朱老师老师一样,姜老师也是一再的说,多写写年轻人,多多鼓励他们,给他们机会。在此,我们向这些奋斗在教书育人一线的老教师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姜辉

 

姜辉

 

北方汉子的江南情

姜老师出于辽宁沈阳, 2007年以前一直在沈阳工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汉子,但北方的汉子心里却有一股江南情。如果不知道,很难猜出姜老师是北方人,姜老师性格好,说话真是细声细语的。也许,就是这样的性格使得姜老师一直想来江南看看,领略江南的柔情似水。

姜老师早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工程学院,真是名符其实的天之骄子。自1989年,他开始在沈阳从事汽修工作,历任汽车维修电工、电工组长、技术科科长、技术总监等职。2007年,姜老师被某教育集团聘任为苏州分校教学总监,主要负责了学校的教学秩序统筹,实训室的建立、教师的招聘和培训等工作。到苏州工作,也是圆了姜老师的江南梦。

 

姜辉

 

姜辉

 

情寄南京万通

2010年万通汽修教育蓬勃发展,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姜辉老师。在了解和比较后,将老师毅然来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他告诉笔者:原来的学校自己倾注了许多心血,但有些体制是没法改变的,南京万通在管理和实训上都是领先的。办学校,就是要对学生负责人,所以我选择了南京万通,也只有这样的学校才能培养出真正的汽修人才。

姜辉老师在汽修厂就拥有了十余载的汽车主修经验,深谙汽修知识和维修技巧的他,从教后更是潜心钻研教学,力求将实际经验与教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姜老师在南京万通主授电控、电器、电工电子,参与编写出版过《帕萨特电器实训指导手册》。姜老师抛开艰涩的专业术语,采用通俗易懂、巧妙的语言,深入浅出、直观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轻轻松松地就能在规定课时内消化掌握这些知识点。而课堂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更是让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率。 

好老师 好同事

作为一名资深的优秀教师,姜辉老师除了传授汽修知识之外,还非常关注学生的身心成长。十多年来,他坚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深入学生生活,和学生们交流思想,以心换心。也正是由于他平等的对待每一名学生,关心和爱护每一名学子,他成为了许多同学的良师益友,师生关系一片和谐。

谈起姜老师,同事们总会说起他的两点,一是节假日多数留在学校值班,二是节假日期间帮助同事们照顾养的绿植、金鱼之类的。他的同事王老师说“姜老师是个热心的人,只要有事情找他,肯定会尽力帮助你。”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学汽修要趁早,现在报名过年回家开店赚大钱
10-09
学汽修要趁早,现在报名过年回家开店赚大钱
10-09
约惠万通双节团圆“技” 红包好礼送不停
09-26
约惠万通双节团圆“技” 红包好礼送不停
09-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