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发布日期:2018-10-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你知道什么叫高端大气上档次么?你知道什么叫简约时尚国际范么?如果不知道,那就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整车实训室看看把!

汽修

今年暑假,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就开始了校区品牌大升级,重点升级了实训室、汽车实训硬件设备、校园日常使用设施等。从10月开始升级后的校区已经投入使用,今天便带领大家逛校园,带大家领略南京万通整车实训室的魅力。

汽修

 
所有整车实训室的装修都采用了工业风格,总结起来就三个字:高、大、上。灰白色的地面、银色金属质感的窗架、钢化玻璃的墙面,搭配出了满满的设计感,营造出一种的大气实用的工业风,色彩跳跃的工具架和方便讨论的圆桌给性冷淡的风格画上了点睛之笔,显得活泼又有趣。随手拍一张照片,都是时尚大气逼格满满。

汽修

除了时尚感十足的环境,南京万通整车实训室的很多细节设计还处处透着贴心。在地面利用白色地砖给每组学生都设计了工位,每个工位都搭配了4S店级别的工位设备。同时每个整车实训室都配有相应的讨论圆桌,方便同学们在上完实训课后可以总结问题。

汽修

其实整车实训室品牌大升级的亮点是实训车辆的升级,不少同学一定发现了实训室里的整车实训车辆比以前多了一倍,这样就保证了每组同学都可以合作使用同一台车进行实训操作。
作为汽修学子,对车系一定非常了解,升级后的汽车整车实训室里的车系也同步进行了升级,保证每组同学使用同样的车系。其中最让汽修学子们兴奋的是奔驰、奥迪、宝马的整车实训室更高级了,每个实训实训室都增加到三辆车,供同学们上手操作。

汽修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整车实训室用实力诠释,什么是专业,什么是高大上,什么是从细节之处为学生服务。整车实训室升级改造的完成,为今后学子的实训操作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每个南京万通学子都可以艰苦实战练就好技能,充分利用好每个实训设施,成就自己的汽修梦。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