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万通
发布日期:2012-04-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姓名:方苗

职称:讲师

专业特长:市场营销、服务接待、商务礼仪

教育理念:栽树莫伤树的根  育人莫伤自尊心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方苗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讲师方苗

 

2008年,方苗老师开始了汽车行业的工作,不管是汽车销售还是售后服务,都游刃有余。2009年开始从事汽车4S店的管理工作,并针对各业务岗位进行培训。

2010开始加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教学过程中方老师始终抱着不断求知、不断探索、严谨的教学态度,学生们收获的每一份成功都让她倍感骄傲,方老师的教学理念是与现代4S店接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直接上岗;在学生管理的过程中更多的愿意去倾听学生们的声音,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与他们交流,引导他们,用自己内在的智慧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智慧的重要,做人的重要。

 

方老师的教学理念是将课堂与现代4S店接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直接上岗,深受学生们欢迎

 

方老师的教学理念是将课堂与现代4S店接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直接上岗,深受学生们欢迎

 

课堂上的她幽默风趣但不失严格,让学生学会做人学好本领,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并且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的年龄层的学生,会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

方老师不仅仅是学生们知识上的导师,课堂外,也是学生们心灵上的导师。在课堂后,她就是学生的朋友,她关爱着学生,乐于倾听学生的烦恼,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学生应该如何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和规划。

方老师坚信,只有懒学生没有差学生,她用足够的耐心、爱心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言传身教,尽心尽力地教导着万通的学子们。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车4s主营业务讲师-方苗
04-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