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从细节入手 让学子学得更精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良好的教学方法,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激发学子的学习兴趣,让学子在最短的时间的学到最多知识与技能,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学管理部不仅在教学方法与师资力量的培养上狠下功夫,更关注细节问题。

 

小组学习

    据悉学校教学管理部在为学生订购桌椅、设施设备时结合学生的性格与学习特征,并经过多方的研究、实验,为学子寻找、最适合的学习辅助性教学设施。如学校特别定制的一批八角桌和多功能椅,八角桌是结合小组讨论有利学习的形式,让学子摆脱独自学习的枯燥、乏味,通过小组讨论学习、相互激励、相互监督的方式来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把桌椅结合为一体多功能椅更是有助于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子在拿放教材、听课的过程中减去许多繁冗的步骤,让学生更直观的观看老师们现场演示、教学。诸如此类看似细节却又很重要的举措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还有很多。这些细节的把握给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特制的桌椅

    “没想到万通能够把握这么多细节问题,还把它们做得这么好。学校不仅有齐全先进的设施设备,还有这些特制的桌椅及其他辅助性教材,这都是我在其他学校很难看到的。”一位来校招聘的企业经理人告诉笔者。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本着“诚信铸本  专业执教”的教学态度,从细节入手,关注学子的一点一滴。学校将会继续从细节入手,不断改进、创新教学方法、理念,及教学设施,努力为广大学子打造最优质的教学环境,让学子学的更精。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万通从细节入手 让学子学得更精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