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论军训教育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9月及10月初是大部分院校组织新生军训的时间。可是面对新生军训工作,有些孩子受不了,消极对待。社会上也有一些人和家长有些不明白,问到:“孩子是来学校学习的,干嘛要浪费时间军训。孩子受苦了,还没用。甚至有的人说现在又不打仗,孩子以后又不准备给他当兵,完全没必要”。

军训汇报表演

    这种观点是绝对错误的,学生军训既是按照国家方针政策执行的,也是学校教育的必要。军训的重要性主要在于,让他们刚进校就逐步掌握学校的行为规范,磨练他们的意志、强健身体。虽然这项工作不是通过一次军训就能完成的,但通过它可逐步改掉他们身上原来的不良行为。增加一个人的精、气、神。这样在就业时就多了一个砝码。

走正步

叠军被

    承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2011年新生军训的教官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三教两训”指挥部方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军训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

    教官指出,2001年人大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的决定》,确定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搞好军训是同学们增强国防意识、树立保卫祖国的观念、准备履行兵役义务的需要;是训练预备役兵员,适应未来战争的需要;是造就全面发展人才的需要。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方老师强调,职业教育的学生以学习技能为主,没有更多的时间在学校接受文化熏陶。但职业教育院校学生的素质教育工作不能忽视,反而要加强。为此,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成立“三教两训”指挥部,通过“专业教育、法制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军训、素质拓展训练”,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军训教育既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生素质教育中主要的一个环节,也是新时代学生教育的关键环节。社会、教育主管部门不能忽视,更需要得到广大群众和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新闻链接:2011年9月22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2011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这些新生将度过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从站军姿、跨列、题正步等方面进行基本的军训动作训练。在此期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还为学子们播放了励志爱国电影,还将法制教育贯穿其中。9月29日上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精心组织了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以检阅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给同学们锻炼、展现自我的舞台。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三十年耕耘,三十年收获,新华教育集团万通30周
07-25
万通汽车教育30年 匠心育人兴教报国
07-20
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典之“校企共建 筑梦未来”
07-08
厉害啦!央视聚焦万通汽车教育
03-14
【初心不改,必有回响】万通汽车顶级教育书写顶
12-1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