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年度盘点:你身边的哪些小人物感动了你?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编者按:2011年已经远去,不论作为个人还是单位都将有一个总结,总结工作,总结生活等等。但在我们生活当中,每年度都会涌现出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人和事,这些人物不可能都被评为年度人物,他们没有机会被镜头捕捉到也没有被聚光灯照射到,他们是让我们感动的小人物。

小人物创造大感动

    一个人无论多么平凡,无论多么孱弱,只要孜孜不倦,就一定能够促成社会的发展。打动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激励更多的人。

    温家宝总理说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在时下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一个个平凡的人通过自身的努力,并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带动一个家庭逐步富裕起来,这种感动源自心底。感动孩子长大了,能孝敬父母了;感动学校培养了社会有用之才。

    人人都有一个梦想,只要为之付出总会越来越来越近。他们的故事将激励一个又一个个求学者,鼓舞着着那些迷茫者——他们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毕业学子。

小人物的感动故事

南京万通毕业学子 南京炫特汽车服务中心 马松全

    马松全家在河南固始,祖父辈均是农民出身,排行老大,其下有一弟弟读初中,父亲外出打工母亲种田照顾全家老小,家庭条件较为贫苦。高中毕业后,懂事的他放弃了学习,而是踏上了打工之路。2008年在河南省固始县金龙玻璃厂做一名普通工人,2009年在南京江宁一小汽车修理厂做学徒。也正是这时候开始,他看到了汽修的前景,也爱上了汽修。毅然选择南京万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在校期间,认真请教老师和同学,有机会就自己练习。最后,被就业指导中心,现在已是技术总监。

南京万通毕业学子  名骏百盛汽车服务连锁  吕凌

    吕凌不仅是南京万通为数不多的几个女生之一,也是学汽修中很少的女生之一。所以一毕业就被苏州地区营业规模,服务项目最齐全的汽车服务企业——名骏百盛汽车服务连锁聘请。她家在江苏省泰兴市,靠父亲做些小生意,母亲在家中种田维持生活。初中毕业后,她选择了南京万通4S专业,在校期间,她认真刻苦,和其他几个女孩子一起努力勤学。凭借着优秀的专业知识,很快成为单位骨干,成为佼佼者。

南京万通毕业学子 常州永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王伟

    家住安徽芜湖的王伟,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收入主要通过父母外出打工,家庭条件一般。初中毕业后,王伟考虑到以后读高中费用大,即使考上大学也难找工作,最后决定学技能。报读南京万通全能技师专业后,勤学苦练,生活中勤俭节约,吃苦耐劳。对汽车钣金、钳工等相关知识格外热衷,为此,专业老师针对性进行辅导,这段时间的学习经历成为他终生难忘的事情,为他在工作中的技术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未来十年就业缺口的专业有哪些?
06-19
年度盘点:你身边的哪些小人物感动了你?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