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车骑王子“入驻”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2-04-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持续提高职业培训的综合实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高广大学子的就业质量,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生零距离就业。

合作办学实训基地

合作办学实训基地

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车奇王子达成合作办学协议,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南京万通——车骑王子快修创业示范店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合作办学实训基地

学校就业办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办学双方投入了大量的设施设备,设立了钣金、喷涂、干磨等快修工位,开展定向培养班,还设立读书奖学金;课程内容也将不断完善。这些都给学生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资源,为广大学子的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合作办学实训基地

“随着汽修行业迅猛发展,汽修人才严重匮乏,校企合作也是为我们培养、吸引人才一种方式。此次也很荣幸能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达成合作办学的共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生不仅有着扎实技能更有着较高的素质,这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办学可以有更多学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当中。”车奇王子何总透露。

合作办学实训基地

合作办学是促进学生就业一种有利形势,可以让学生更清楚的了解企业的创办、经营模式,为学生的创业提供借鉴经营。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为学生练就岗位技能和培养职业道德搭建了平台,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操守,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岗位适应能力;企业也得到了来自学校的可靠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的共赢。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车骑王子“入驻”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04-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