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南京东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2-04-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6月13日,南京东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会祥总经理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为公司招聘,就业办负责人陪同杨经理参观、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及学生学习情况。

了解教师授课

“此次是慕名来南京万通招聘汽修专业人才,经过实地参观,让我觉得很震撼,教学设施的先进、齐全自不必说;每个实训室里学生都三五一组围在机器旁边,老师边指导学生边动手,或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这样注重实际动手能力培养的学生正式我们现在所急需要的。”杨经理如是说。

就业办负责人陪同杨经理参观

南京东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维修服务、汽车用品销售批发等业务,是南京一家企业。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店面在不断的扩大,公司急需一批汽修人才。

就业办负责人 介绍学校情况

据悉,近一周时间来学校招聘的企业不下10家,招聘相应的员工少则三四人,多则几十多人,而学校的毕业学子有限,根本满足不了企业对人员的需求,这也成为学校就办负责人一个头疼的问题,汽修人才匮乏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甚至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校学生尚未毕业,就已经被慕名而来的企业“内定”。

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东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04-12
南京三门轮胎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04-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