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南京高力集团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招贤纳士
发布日期:2012-04-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6月9日,南京高力集团张大春经理一行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招贤纳士,学校就业办钱主任热情接待了张经理一行并陪同参观。

学校就业办负责人陪同张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电控台架实训室、整车实训室、底盘实训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中心等场地。中途,张经理现场与学生做相关汽修知识与技能的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后,高力集团人事经理对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齐全、先进的教学设备及“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生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这里的学生真的很不错,无论是专业知识和技能,都已超出我们的想象,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学校的设施设备与培养模式都与目前行业发展相配套,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到了公司就能立刻上岗,契合度很高。希望广大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可以选择到我们公司展现自己的技能。”张经理如是说。

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就业协议,预期下周二该公司将会在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以吸纳更多的汽修人才。

新闻链接

高力集团创始于1995年,是集汽博城产业连锁、家居连锁、房地产、教育产业“四大”主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并荣获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信贷诚信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北京、南京、长春、沈阳、昆明、通化、无锡、常州、扬州、徐州、连云港、淮安、泰州、镇江、盐城等地企业32家,并在长江三角洲、东北等地顺利完成了土地储备,为高力集团主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和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集团强劲的发展态势,急需储备大量的汽修专业人才,经实地考察该集团决定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招募优秀学子,以充实集团后备人才队伍,为集团跨越式的发展作好充分的准备。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高力集团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招贤纳士
04-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