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长安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日期:2012-08-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江苏万顺集团·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隆重举行。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长张俊良、南京市江宁区职业技能鉴定科副科长万剑武、长安人力资源部部长徐万林及南京万通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师生代表及长安顶岗实习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20122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江苏万顺集团·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确定合作关系,达成强有力的战略结合。目前,近260名学子先后赴长安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

顶岗实习的主要内容是根据学生所学的专业、个人技能特长分别安排在恰当的工作岗位,以车身焊接,整车组装工种为主。且为带薪实习,月薪2500元左右,部分同学已超过3000元。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长张俊良发表讲话

 

为了确保学校学子在南京长安汽车制造顺利、安全完成实习,长安给学生购买了人身保险,学校还专门指派一名教师一同赶赴企业,在学子实习期间,为他们提供生活、工作上的各种管理与服务。专业对口的实习,贴心的生活服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江宁电视台全程报道

 

仪式上,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特赠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一辆长安之星。此外,南京长安徐国祥总经理与南京万通领导还共同为南京万通·长安人才培育基地揭牌。系列措施旨在巩固和发展合作关系,建立起紧密型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努力推进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赠车

 

此外,此次揭牌仪式还得到江宁电视台的关注,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了活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长安实习的学生代表周伟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在长安实习,很锻炼人,把书本上学到的东西巩固了一遍,以后找工作更有信心了

江苏万顺集团·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先后多次获得建设新南京有功单位、南京市工业企业30强、南京市十五期间工业技术改造先进单位、江苏省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学生到南京长安实习,不仅可以磨炼学生的职业态度,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更是增加学子们以后的就业筹码,还能有效缓解部分企业的人才缺口,从而实现校企共赢。

 

长安总经理徐国祥发表讲话

 

仪式上,江苏万顺集团·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祥称,合作以来,从实习学生身上所体现的纪律性,组织性,学习精神上深深的体会到南京万通办学的专业性,是一所值得报读的学校。徐经理表示,将以馈赠车辆为契机,希望校企双方将会在人才培养和人才应用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长安会时刻不忘培育英才、教育强国,回报社会的理念,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为人才实训基地揭牌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长张俊良在讲话中强调,顶岗实习是南京万通学子就业保障体系中的一项。此次校企合作使教育资源既承载教学任务也帮助企业进行生产,使教育资源发挥更大效益。通过这些办学体制机制的改革,使校企合作常态化,教师主动走出校门,企业人员进学校、进课堂,提升办学效果。为职业教育发展尽可能地探索出新路子,为社会发展多培养技术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汽修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长安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长安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08-0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