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彭泽勇
发布日期:2012-08-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彭泽勇,男、家乡在江苏省连云港。家中有爸爸、妈妈。所学专业是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专业。

曾就读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车维修专业现就职于快车道一站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彭泽勇,看上去是一个腼腆、柔弱、不谙世事的男孩子,但看到他工作时的严谨态度,却又像一个久战职场的老师傅,动作灵活、神情自然,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刚刚走近职场不到一年的职场新人。

记者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了解到,彭泽勇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主攻汽车修理技术,例如汽车车身改色、汽车精品贴模等多方面技术。彭泽勇告诉记者“在学校学习的一年里,虽然课程安排很紧,学习任务重,但却让我学到了真正的本领,即使当初苦了点,但现在面对真正的工作,我却很自信,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能处理的游刃有余。”

人生会有很多种选择,尤其对于青春期的青少年们来说,没有经验、没有经历,选择意味着在赌博,输赢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而对于90后的彭泽勇来说,一次成功的选择便是选择学习热门技术,拥有一技之长。

一次正确的选择可以成就一个人一生的辉煌,虽然现在对于彭泽勇来说并不能算是成功,但他有了走向成功的法宝,也找到了走向成功的方向。“年轻的我拥有了热门技术,对未来我更加充满了信心,我要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因为这是属于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彭泽勇最后信心十足地说。

年轻人有目标,有理想,是他们前进的动力,行动的方向,是他们人生奋斗的灯塔,只有这样,他们的青春才能不老不休!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彭泽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彭泽勇
08-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