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12级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09-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迎着金秋和煦的微风,怀着绿色蓬勃的希望。9月21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2012级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天南海北的万通学子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4994部队官兵的带领下,体验热烈而富有激情的军营生活,奏响一段新的人生华章。校领导及中国人民解放军94994部队首长均出席了此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相关班级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所有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赵建军老师主持。

 

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均出席了仪式-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学校汽修培训

 

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均出席了仪式

 

 

上午9点整,动员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管理部负责人宣读了对94994部队教官的任职决定,并向全体教官和参训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学校军训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自觉主动的参加军训;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刻苦训练,培养坚强的意志日后回报社会。

 

校领导发言-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学校汽修培训

 

校领导发言

 

 

随后,新生参训代表上台发言,并表下决心:一定听从教官的教导和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向教官学习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一言一行都以军人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军事技术和思想意志双丰收,圆满完成进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个学习任务,交一份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答卷。

 

教官代表发言-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学校汽修培训

 

教官代表发言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94994部队的首长和教官代表也分别做出了重要讲话。94994部队的首长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深厚友谊,对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多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军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通过军训的磨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真正学到手。教官代表则对大家作出承诺: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紧张有序地度过一周的军训生活。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学校汽修培训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

 

最后,校长助理费助理对此次军训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94994部队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参训新生鼓劲加油,也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遵从教官的教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组织纪律性;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注意人身安全,杜绝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南京万通2012级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学校汽修培训

 

同学们整装待发

 

 

会议在阵阵掌声中接近尾声,2012级期新生军训大幕就此拉开,为期七天的军训正式开始。军训一直以来都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三教三训的内容之一,学校对此非常重视,每年新生入学,军训便是同学们入学的课。通过军训,同学们的意志力和纪律性都有很大的提高,也为日后投入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招生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二期新生军训也即将如期展开。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梦想起航】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梦想起航】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
08-2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