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金秋九月军训忙 万通校园温情多
发布日期:2012-09-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有时,他们比军训队伍来得更早;有时,他们比军训队伍走得更晚;他们无处不在,在炽热的阳光下、在阴凉的树荫里;他们无时不在,在同学们快撑不住的时候,在同学们欢呼雀跃的时候,……他们就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军训场上独特的风景线——新生班主任。

 

同学们军训中认真训练

同学们军训中认真训练

 

若说绿色军装是新生大学生涯伊始的戎装,烈日炙烤是军训的必修课,那一直在新生身边默默关怀的老师们则是这片“绿色田野”上的守望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贴心的话语,都透露出他们对新生的关心、爱悯与守望……

 

金秋九月军训忙 万通校园温情多

新生班主任在训练场旁交流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大部分新生班主任都是全天候坚守在训练场,与同学们一起承受风吹日晒;收队后,便对新生一天的训练进行讲评,总结出他们的收获与不足,并给予意见和鼓励;晚上还走访班里的每一个宿舍,与同学们进行各方面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新生班主任王老师告诉记者“考虑到天气的问题,我们必须时刻有老师守在军训场。虽然不一定能逐个去关心新生,但当有老师站在他们身边时,他们会更加有动力和认真。有时候,老师不仅是来指导学生,是一个师长,更多的是给他们树立一个榜样,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

军训天,天气非常炎热,教官本着以“以严为本”的理念进行训练,很多新生不了解学校军训的强度,加之不注意睡眠、饮食,便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但在老师亲切的安慰、鼓励和教导下,同学们慢慢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一种新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中去。

“从军训初期的心理指引、军训中期的动作指导、到军训后期的鼓励,让我们在艰辛的训练中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温馨。我们的一举一动走不出他们的注视,我们能想到的,他们先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他们也想到了,时刻给我们送来及时雨。我们训练着,他们忙碌着;我们进步着,他们欢笑着!是他们让我在陌生的新环境有了家的温暖,他们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最可爱的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新生王一飞同学如是告诉记者。

人们常说,军训是校园里面最美的一段记忆,因为军训的日子是最充满温情的一段时光。青春、美好、感动、温情……让万通的菁菁校园呈现出一片绚丽夺目的色彩。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