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发布日期:2017-10-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7年10月26日,天气秋高气爽,今天,同学们仪容整洁、朝气蓬勃,正襟危坐在观众席下。10点半的钟声响起,我们齐聚一堂,在这里隆重的举办南京万通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典礼。校长助理汪双利、教务处主任陶世军、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雷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典礼

 

典礼现场,首先是学生处刘主管致词新生。刘主管告诉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校34个班级只选一个班,对同学们的今后的职业生涯还是有很大意义的,并阐述了本次储备店长班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严肃纪律,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加强交流。

 

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

 

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全体学子

 

汪助理对全体储备店长班学子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对待好每一节课,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不请假;2、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同学关系和睦相处,遇到困难少些抱怨,先从自身找原因,多思考,多沟通,多学习;3、同学们在以校纪校规为自我管理基础上,发散思维,拓展知识,通过本次的储备店长班的导向,同学们要树立目标成为今后就业单位管理层,而不断升华自己的管理能力。

 

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

 

校长助理汪双利做重要讲话

 

今天的开班仪式几位领导都做了十分重要的讲话,这也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南京万通全体储备店长班学子与领导合影留念,第一期开班典礼到此结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提升个人的文明素养和专业技能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京万通全体储备店长班学子与领导合影留念

 

南京万通全体储备店长班学子与领导合影留念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第一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车主万通行”免费体验培训第一期开始啦!
12-08
梦驻有约第十一期:赢在起跑线上
12-10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梦驻有约》启动仪式暨第一期
03-15
南京万通2012级第一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09-2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