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梦驻有约》启动仪式暨期节目开播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03-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2013年3月14日15点整,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梦驻有约》启动仪式暨期节目开播在“梦驻有约”演播厅(校一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及栏目组主创人员均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黎梦竹老师主持。

 

《梦驻有约》栏目主持人黎梦竹

 

《梦驻有约》栏目主持人黎梦竹

 

 

《梦驻有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由于《梦驻有约》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档谈话类节目,在节目开始前,学校为其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在共同欣赏了《梦驻有约》的筹备花絮后,栏目组主创人员从幕后走到台前,与观众正式见面。编导刘主任精彩的发言更是道出了主创团队每个人的新声,“《梦驻有约》的节目宗旨就是“用心全为你”,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校长启动《梦驻有约》栏目

 

校长启动《梦驻有约》栏目

 

 

随后,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播放了《祝福》短片。短片中,校长给予了《梦驻有约》节目高度的评价,厚望与勉励,师生们也在期待中深深的为节目祝福。相信《梦驻有约》承载着大家的祝福有希冀,一定能开播大捷,越办越好。最后,在最热烈的掌声中,校长上台启动了《梦驻有约》,梦驻有约节目正式与观众见面。

 

 

《梦驻有约》嘉宾马可、殷胡浩

 

《梦驻有约》嘉宾马可、殷胡浩

 

《梦驻有约》之探寻成功的足迹 创造自己的辉煌

《梦驻有约》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档自制谈话类校园节目,由黎梦竹老师主持,带领万通学子走入杰出学子的世界,分享他们的感人求学路、故事……带学子一起见证历史,思索人生。

 

 

《梦驻有约》栏目开播现场

 

《梦驻有约》栏目开播现场

 

期《梦驻有约》邀请的嘉宾分别为2012届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杰出校友马克和殷胡浩。成功创业的马克向主持人和广大万通学子讲述了其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是挫折、感动伴他一路同行,是坚持和踏实助他走向成功;在4S店就业的殷胡浩则向学子倾囊相授,展示了他从一名毕业学子成长到高级技师的经验和窍门,相信对学子日后求职、工作都有莫大的帮助。因此,在场学子无一不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访谈进行的非常顺利。

 

学生现场提问

 

学生现场提问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学子还针对其内心的疑惑、不解向嘉宾一一提问,马克和殷胡浩耐心、认真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好汽修技术就一定能迈向成功。期《梦驻有约》节目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子们均笑容满面,受益匪浅。栏目组成员也感到非常欣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梦驻有约》启动仪式暨期节目开播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