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驻有约第十一期:赢在起跑线上
发布日期:2013-12-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12月5日下午,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梦驻有约》演播厅中开展了我校第十一期校园访谈类节目:《梦驻有约:赢在起跑线上》。本期的嘉宾是在今年成考中获得我校前三名的赵鑫、陈斌、杜鹏三位同学,他们与台下的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重申了自己的汽修梦。


 

图一:《梦驻有约》节目现场,三位嘉宾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

 

《梦驻有约》节目现场,三位嘉宾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

 

在节目的一开始,三位同学在和主持人的聊天中谈到了成考带给自己的收获。杜鹏同学认为,在成考中取得的佳绩可以帮助他充满自信地开始接下来的专业课程学习,在成考前的努力学习最终帮助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更加让他坚信:只要愿意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有所收获。

赵鑫同学在入学以前曾从事过模具设计的工作,有一定的社会阅历。年纪比同学们大一些的他显得老成持重,他回忆了自己过去的经历,认真地告诉台下的同学们:“我始终相信,只要想学,就一定能学好!这也是我重返校园的原因。大家一定要珍惜来这里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如果我们现在不好好学习,等毕业后到了社会上一定会非常惊慌。因为我们没有一技之长,同时也没有人来管我们了。我曾经切身感受过这种惊慌彷徨的情绪,并始终铭记在心……”他侃侃而谈,给了台下的同学们很大的共鸣和触动。

大家还聊到了刚入学的时候,陈斌同学笑着说自己入学天时觉得很不适应:早上起床居然要叠被,而且还要叠军被;大清早的不仅要晨训,而且还要喊口号……这和他以前经历过的集体生活很不一样。但随着每天的学习和生活,他渐渐习惯了学校严格的管理方式,并且发现这样的管理可以帮助自己提高学习效率、充满的斗志地迎接每一天的学习挑战。逐渐地,他融入了南京万通的大集体中。并最终取得了成考成绩全校第二的好成绩。

 

节目最后,三位嘉宾在签名册上签名,并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节目最后,三位嘉宾在签名册上签名,并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刚刚结束的成考让同学们记忆犹新,请这三位同学作为嘉宾与大家交流学习经验、谈谈校园生活,既可以让其他同学学习先进,也可以让更多同学清晰地感受到专业知识的作用。本期节目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13级大专1班的单荣景同学在节目结束后接受我们采访说:“看到自己的同学作为节目嘉宾和同学们交流,我既为他感到骄傲,又有些羡慕。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向他们学习,迎头赶上,争取获得优秀的成绩!”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