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车主万通行”体验培训期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5-12-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展示我校办学实力、教学特点,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曝光度。每年12月,正是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季时间段,南京万通适时推出的“车主万通行”体验培训活动,您还在为车子爆胎,修理厂太远、爱车受损,如何更快保险理赔、担心4S店乱收费等等问题烦恼吗?来南京万通,一天的时间解决你一生的烦恼。自此活动公布以来,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便吸引了广大车主朋友关注的目光,许多车主纷纷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分三组开展理实一体课程,轮胎的拆装与检查、洗车实操步骤、常规项目检查(包括五油三水的检查、刹车片的检查等)此外,所有参加活动的车主可在一楼多媒体集合,学习车主冬季出行注意事项及爱车日常保养维护方法。最后,填写调研表,广大车主朋友可自由发挥自己对汽修专业的知识需求点的看法并合影留恋。

 

 

轮胎的拆装与检查

 

 

洗车实操步骤之打泡沫

 

 

日常爱车机油检测

 

期活动主要针对两类人群,一是刚开车一年以内、还在实习期的有车一族,二是准备自己开店或找一份与汽修有关工作的车主们。活动时间从2015年12月12日9:00到11:00。在此,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特邀请广大想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们来我校与我们一起交流学习。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大脑培训师——李哲奇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大脑培训师——李
12-0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