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考研只为“曲线就业” 就业难于上青天?
发布日期:2012-11-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关键字:考研 就业 学子 南京万通

核心提示:如今,正值2013年考研报名时期。尽管近两年来研究生专业类型的增加和院校的扩招使硕士已不像之前那么有份量,但“考研热”却从未因此冷却过,考研大军仍旧浩浩荡荡。

 

南京万通学子技能娴熟

 

南京万通学子技能娴熟

 

 

正文:

如今,正值2013年考研报名时期。尽管近两年来研究生专业类型的增加和院校的扩招使硕士已不像之前那么有份量,但“考研热”却从未因此冷却过,考研大军仍旧浩浩荡荡。

为什么那么多学子选择考研?考研学子读研的动机到底是什么?是学术研究的需要,还是逃避现在大学生就业难的选择?根据麦克斯——中国2012届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显示,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读研是因为就业难。但是凭借考研“曲线就业”真的能如愿以偿吗?实际上,近年来研究生也同样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只是被读研推迟了三年,就业难始终是学子要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

 

 

考研只为“曲线就业” 就业难于上青天?

 

企业定期来校 开展校园招聘

 

对此,著名职业规划师表示,选择读研无可厚非,但缺少职业规划而盲目选择读研是对未来的不负责任。很多案例已经表明,现在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高的人才,他们更多的是需要高技术人才,像汽修人才就是目前市场非常热捧且短缺的人才。与其规避求职不易,还不如选择一所好的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技术:一是可以学到技能,毕业后不愁找不到工作;二是可以为就业、升值增添砝码,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是一所享誉内外的知名汽修教育学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以“贴近市场、领先行业、服务就业”为原则,采用独创“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理实一体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实战教学;以及全仿真的企业化管理,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际操作能力,技能水平,还让学生提前适应了企业化的运作模式,使得学生无需更多过渡,一毕业即上岗。同时,学校注重教学过程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融合渗透,根据行业需求和变化进行动态化模块教学,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促使学生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全面提高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打造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面,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整合20多年的专业办学经验,推出“五重就业保障”,保障学子。学校携手中、美、德、日、韩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 “订单式” 培养计划,确保每位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再加上覆盖的体系化就业网络、多元化就业渠道、与招聘人才网的强强合作、校友协会打造的“人脉万通”都确保万通学子的就业路无阻,一路畅通,轻松就业。

考研之路困难重重,“曲线就业”能否得偿所愿?答案不得而知。面对就业,广大学子应认清就业形势,找准适合自己的方向,切忌盲目跟风,逃避就业。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习汽修技术,让就业不再难于上青天。

相关链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http://www.njwtqx.com)是一所专业培养各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学校位于江苏省会南京市江宁区九竹路,毗邻著名的东南大学,占地面积3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楼、多功能学生餐厅等设施齐全,同时学校花巨资建立新项目实训中心、创业示范基地,为学子的学习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08-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