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发布日期:2014-08-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的夏季,孕育着的激情,激情夏日,南京万通更是格外的热闹,为满足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创就业指导中心特地请来企业技术总监,深入课堂,为同学们讲解汽车知识、企业知识,这是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深化服务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就业服务水平,支持了学区管理工作,更为招生提供了动力。

 

南京万通 南京汽修

 

创就业指导中心首先请来的是南京宁汇汽修厂的技术总监来校授课指导,他主讲的内容是汽修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汽修方面的各项知识,得到了同学们深深的喜爱。

 

南京万通 现在学什么好

 

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又请来了南京帕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人事总监和技术总监,为我校同学深入讲解了如何适应新的企业环境以及手把手教学生技术知识。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什么技术挣钱

 

创就业指导中心通过技术总监进校园的活动,让万通的学子对汽修知识有了更大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自己和企业领导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当前社会人才需求,对自己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是创就业指导中心深化服务的重要表现,通过此项活动,创就业指导中心能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为他们以后的就业路点亮一盏明灯,为校区各项工作提供了较大的动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08-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