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代上课”业务红火 万通学子踏实走好每一步
发布日期:2012-11-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关键字:代上课 业务 万通 南京万通 学子

核心提示: 近日,清华“学霸”姐妹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走红微博,引起网民热议。但与之截然相反的,还有一类被网友称之为“耍霸”的大学生同样“红”遍网络。“一周需要帮我上8节课……薪资一周80元……你根本不用干活,坐在那里发呆就可以了。”正是这则明码标价的招募代上课者广告,让“代上课”业务变得愈加红火。

 

 

南京万通学习氛围浓厚

 

南京万通学习氛围浓厚

 

正文:

近日,清华“学霸”姐妹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走红微博,引起网民热议。但与之截然相反的,还有一类被网友称之为“耍霸”的大学生同样“红”遍网络。“一周需要帮我上8节课……薪资一周80元……你根本不用干活,坐在那里发呆就可以了。”正是这则明码标价的招募代上课者广告,让“代上课”业务变得愈加红火。

毫无疑问,大学生花钱请人代上课,不但是对自己不负责任,而且是对老师不尊重,辜负家长、不诚信的表现。作为大学生,作为高考选拔出的社会精英,更应该脚踏实地,认真努力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回报父母、社会,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代上课”业务红火 万通学子踏实走好每一步

 

南京万通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放眼当下,已不再是过去屡试不爽的敲门砖,走入社会,评价一个人的价值标杆早已变成学识和能力。大学生花钱请人上课或许可以侥幸过关,但是真正走入社会后,能力就见真章。只有没有能力的大学生,即使成绩单上再品学兼优,终究不能在职场上立足;相反,真才实学的学子,即使没有耀眼的,同样也能在职场上大展拳脚。就像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毕业的学子,他们踏实每一步认真每一天,在学校学到真技术,掌握真学识,走入社会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为企业创造价值,因而得到许多企业领导的高度赞许。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子都非常优秀,不仅理论知识丰富,动手实践能力更是不错,有的技能比我们的老师傅还要娴熟,实为难能可贵的汽修精英。除了这些,他们的职业素养也非常好。在细节上,不仅宿舍整齐干净,工作领域也整理的井井有条;在工作态度上,认真负责,谦虚好学,有很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意识。这些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质,南京万通的学子给我们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我们选择长期和南京万通合作,每年赴学校开校园招聘会,招贤纳才。”长安汽车人事经理如是说道。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以作中国的汽修教育为目标,长期致力于培养“技能+素质”的优秀汽修人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模式先进,学子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先进的汽修技术,还能接受正规的职素教育,身心全面发展。同时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让每位前来南京万通学习的学子都能养成踏实认真、谦逊好学的好习惯,对日后的学习、工作大有裨益。

正是因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不断努力,同学们的踏实认真,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子才能在业界受到一致好评,因技术好、素质高成为各大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相关链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http://www.njwtqx.com)是一所专业培养各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学校位于江苏省会南京市江宁区九竹路,毗邻著名的东南大学,占地面积3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楼、多功能学生餐厅等设施齐全,同时学校花巨资建立新项目实训中心、创业示范基地,为学子的学习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我们上课啦,赶紧一起来
我们上课啦,赶紧一起来
02-0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