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我们上课啦,赶紧一起来
发布日期:2017-02-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我们上课了,听到这个消息。小编匆匆走进课堂,看到课堂里多了很多亮丽的颜色。原来,那是为今年新生特别订制的校服,一眼望去,真心感觉到一种浓浓的暖春到来啊!小编也是被惊艳到了,真帅!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这些学生都今日来报名的新生,崭新的校服,干净的脸庞,认真的样子,让站在一边的我似乎看到了祖国未来大国工匠的样子。我校独特的实训实战教学,也让课堂成为了一道精彩的风景线。

 发动机检测实训课堂

发动机检测实训课堂

 电器实训课堂

电器实训课堂

新年新打算,学就学真本领!无论您是即将毕业的初高中生,还是想转职提升的待业者,亦或是想近两年找到一个好行情创业人士,都可以来南京万通实地考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学热门技术,引领高薪人生,让奋斗的心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得先人一步!春天已经来临,您的成功还会远吗?赶紧来,小伙伴们都等着你!

报名热线:025-87195586、58097662.

相关阅读:

人勤春来早,我校报名持续火爆中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