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人勤春来早,我校报名持续火爆中
发布日期:2017-02-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立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常2月4日是立春的正日子,但是今年的立春却是2月3日。天文专家表示,3日立春很罕见,上一次发生在1897年,距今120年,而再下一次则发生在2021年。今年的立春,厉害了。

 立春图片

俗语说:“立春一年端,种地早盘算”、“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到了,气温也开始慢慢回升了。勤劳的人们也开始了一年的辛苦忙活。人勤春来早,我校的报名也在持续火热中。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现场火热

万通汽车学校班主任接新生

 

不仅如此,昨日报名的学生今天也开始正式上课了。我校今天的热情已不止停留在前台接待中心了,各专业的教室和实训室也开始充满了春意。

 宝马实训室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宝马实训室整车检测实训课堂

 实训实战课堂——烤膜

实训实战课堂——烤膜

看到这些学员如此认真,你是不是也想马上来到实训室与老师一起上课呢?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我们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等你来。错过这次,下次可要再等上4年了。机不可失,点击下方图片立马报名。

 点击咨询

 

相关阅读:

爆竹声声辞旧岁 礼花绽放迎新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